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學生主機掛點了

星期一來學校,發現學生主機掛點了,
很巧,又是asus!
我的ibm怎麼永遠不都不會掛?

型號是ap-130 e1的伺服器,打去asus客服,
說該產品已停產,也沒有備貨,所以不能換主機板!!

我說,我買不到四年耶~~~
其實,買來一年的時侯,也有故障,
也換過一次主機板,但是保固內。
花大錢買的server,竟然四年就報銷了,我能說什麼呢?唉~~~

server等級,asus的表現實在不理想,
pc也不怎麼樣啦,
學校過了四年,pc也是拚命的壞…

買新的?要滿五年財產才能報廢啦!天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AP130-E1的伺服器,也是開不了機,應該是主機板壞了,因為面板一直亮紅燈,裏面原本做陣列的硬碟資料,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如何救回來,華碩品質,堅若磐石,果然是騙人的,要買主機還是不要買華碩會比較好,有誰可以告訴我硬碟資料要如何救出來

    回覆刪除